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既然好大门又怂恿ry

要考试!书还没念完!我随便说说((((

好喜欢小邹远啊……虽然我也不确实是“怎样的”喜欢着他的,但是总之就是很喜欢啊!(x

小邹远,有点柔软的,甜甜的,鲜嫩而多汁的(x 不管是平常有点不行的地方,还是我觉得他其实很厉害的地方,全部全部都很喜欢呀^q^

因为觉得他有点苦,所以就忍不住想把我所知道的各种好东西,都给到他身上。所以我会萌的邹远的CP都是热乎乎的面红耳赤的谈着恋爱的少年心的……

我喜欢的唐昊大大,男友力的(x 性格里最好的部分和最坏的部分绑在一起。他决定要去做什么的时候那个瞬间是绝对的相信自己的,所以也有使别人能够信服的力量。少年意气,他去打林敬言那里,他未必不知道别人背后怎样说他的不好,但是做了就做了,像是第十季比赛那里,后期也知道战术能力不够,但是选了就选了,赢了是应该的,输了也不会吭声,反正就是这样一杯茶,你吃也罢,不吃也罢www

我也喜欢小邱非!帅气又认真的,不管面对什么样的问题都会认真的按部就班的去做的……像是永远不会失败也不会倒下去一样的……这么这么好的。

因为是这么帅气可爱又认真的,就忍不住好想逗逗他啊(…… 这样的少年应该去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地方旅行,碰到不同的人,碰到各种各样的情缘(…… 烂桃花也没关系,相处下去就会懂得他的好处,值得用心亲近的,虽然可能挺难亲近的……但正是那难以亲近的,充满了奇怪的原则性的(? 有些事情知道怎么做也不肯做的(?地方特别好(¯﹃¯)

我喜欢的英杰和小乔,各自总会碰到各种难题,会有还没长大的部分,会还不够好,会担心由于,会可能有重要的声音没有传达过去,但是一直都在长大的呀。

而且他们碰见对方了^^

 
评论(16)
 
热度(7)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