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念书的间隙看了三分之二本无限恐怖

列列cp
前半本郑楚,后半本楚郑,总之一个可以逆的我。_。不管是没头脑不高兴还是暴君宠妃都吃吃啊2333333
楚轩,一个长着室长脸的手冢国光(x)哦哦,补一个,恶魔郑楚,这个好像没啥好逆的了(?)
程楚程,偏楚程,程啸,可爱的,一个黄少粉的我,理所当然ry(不
楚萧,智者组我觉得还挺萌萌唉,有点点苦,有点点相棒(?)萧宏律多少会介意比不过楚轩的脑子,然而想想还是这么小的小智者,就好像没有关系了。
郑萧郑,怎么说呢,就是,很好用,的感觉(?!)
零点程啸 虽然是个拉郎!但是是个萌萌的拉郎!零点大大,麻吉一个有趣的好大大,单人也萌萌,不过要拉郎就还是杀手中医吧……!(什么)
程樱 反正我就是很容易萌萌这种口头占便宜逗小姑娘玩儿的ry
杀手兄妹 赵缀空大大,为什么是个西索w算了反正我也就是会萌萌这种兄妹ry
程赵 不知道后面有没有互动,但是总之可以关注一下
心疼罗甘道死的早!(。)
修真逗比也挺可爱可以观望w
其实我也萌萌光头祭祀但是简直毫无cp可言……。

不过无限恐怖可真是本掉节操的好书?!(……)稍微脑补了一下全职in无限恐怖的paro,肉的比例高达六成以上2333
大概是这种生生死死血肉横飞没安全的氛围特别容易刺激荷尔蒙恐怖片里来一发?(。)还可以扯扯本体天国组恶魔组复活啧啧
但是果然大多数西皮,没有文,也不知道有没有认识的太太萌过(躺)
有谁萌萌吗请随便和我说说呀w

2013-12-11 20 /
标签: 无限恐怖
 
评论(20)
 
热度(3)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