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每当我萌一个CP滚来滚去的时候就只能搞定一边(

 

不要计较写手的手绘能力

我超喜欢斯芬缇——超喜欢——咕噜咕噜萌了半年——可我点儿也不会搞痞子医生斯芬克斯,也更加写不出文。_。

只好临两个大小姐大少爷的大头自我开解一下

什么叫官方塞你一大块糖呢,就是magi这样,两个月以前窝哭着做好准备缇子要便当了说不定斯芬克斯来得及看他最后一面顺便把女儿妹妹接回来样然后带着小女孩游历四方做一个走很多路的医生看他没看到的风景当你老了翻开这卷书ry

缇子便当以前我脑内最好的选项是小医生带着少爷私奔,但是肉体的衰朽是无法阻止的。有什么关系呢,两个一起,去哪里也好,不用理会命运强加给你的,虽然是逃避,也是自我的选择?

然后官方给的结局是便当的缇子又变成bossMAGI回来了!还长得长发及腰

然后他俩就可以一起留在雷姆帝国,带着女儿,重建隔壁家的废墟,在一块很多很多年。斯芬克斯会成为很好的医生,缇斯特会成为成熟的大人。

甜的我都不好意思有啥不满足……虽然,没有同人……。

所以有没有人来看看magi呀漫画很好看的。_。

我还想看高乔的magi paro呀,小小的精英魔法师高英杰披着袍子,把巫师帽的角斜过来, 露大腿的南瓜裤值得点一百个赞。乔一帆是小刺客,手臂上勒着政务官那样细长的绳子。少年们都会长大,会找到更合适自己的职业,会成为王之器或者某个人的眷属,但是初心永在,所以梦想长存。

虽然写不好设定,但是想想也很开心呀>w<

 
评论
 
热度(1)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