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月下花眠花不老,有诗当奉君前(x

终于苦苦的攒到这篇文完结然后一口气看掉了简直不能更愉快从头到尾脸颊保持笑的停不下来的表情可惜微博没法点十个赞摸的鱼都要掉下来让我忍不住狂喜乱舞的来跟寒姑娘告个白花前月下可真是太好看了……
这种,从我看到喜欢的姑娘开始看全职就开始暗搓搓期待→喜欢的姑娘喜欢了我的本命→喜欢的姑娘喜欢了我萌的西皮而且还不逆→她终于写文了终于完结了一口气看完愉快的飞流直下三千丈的节奏大家随便体会下!www
哦虽然我口特别拙也让我尽力说说这篇的好呜呜呜

寒姑娘的黄少,整个儿特别好,亮的像太阳,利的像剑光,甜的像云(x 简直没什么可形容的,就,黄少粉写出来的特别帅气的黄少就是这样的了,寒姑娘是个黄少粉真是太好了(躺)

小周,也甜甜的凉凉的(……又质地很坚实,开始不太习惯沉默的节奏,熟悉了就慢慢渗到心里来,这么这么好

而且不要说对话太多这种话啦肯定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对话都是这篇的精华,简直节奏和谐起伏有致,对选手群充满了深沉的爱意233

每个角色形象的把握都细的到位,这个完全是个人体验和下笔功力的问题了,虽然是妹子全腐女的设定,但是,腐的,特别,有现实感www尤其张佳乐大大不懂爱任务物品会掉下来……2333

江波涛大大的读心术,点十个赞,先上江副喻队慢来,二十个赞,喻队找新杰玩儿(x)的理由,一百个赞www以及老林出场那一下,被作者的设计和用心惊艳了一下……真是特别合适 ,其他甜甜的莫小凡什么的肯定也有人夸过了我就不多说了w

以及谁说这篇黄周不足啦!简直get到满满的黄周!不管是小周恰到好处的欲言又止还是黄少关键时刻挟剑惊风。我所理解的这个西皮,不一定要他俩谈起恋爱才是特别好,像这篇,从一般熟悉开始接触各自有坚持,也慢慢熟悉着对方的节奏,一个这么棒的黄少,和一个那么好的小周,慢慢的在绝对的距离上确实的接近了对方,这简直和外界一切起哄吐槽刷西皮都没有关系,就他俩碰到一起,就会发现对方是有这些好处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简直已经是圆满了,何况“世界都觉得他们该去结婚”w

有生之年我还有机会收寒姑娘的黄周本儿吗……应该还是有的吧(哭哭)

(删除)最后作为一个坚定的伞修纯路人我居然从这篇吃到了仿佛可以有的伞修,哪能orz

 
评论
 
热度(1)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