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想看黄王;~;

但是这个脑洞,好像有点难对上……。
哦我这里的王杰希, 果然,是头独狼啊……还是头有点任性的独狼。足够聪明,足够理智,足够清楚自己的界限,所以偶尔任性也无妨。
从这个意义上说,其实黄少多少也有点独狼(等)虽然他有家来着233
但是王队的脑回路又,特别魔术师(。)他所看到的世界,风景颜色质地都和别人不太一样。他自己多少也知道,不是特别在意这个,所以很安定,八风不动安如山。
然后他还是个决定回归群落做首领(?)的独狼……(靠)
能够融入,能够领导,但是仍然有一些独一无二的根性残留着。自己也知道。不太妨碍现状,所以也不太要改。当然,知道但是做不到的事情也是有的。只是控制的特别好,一般露不出来。但是是在那里的。
至于本命,简直没啥好说,本命这么喜欢撩菜的人啊(。),又聪明,又恰到好处,又碰到这么有趣的王队(喂)
但是说到喜欢王队的点我又死活放不下英杰(。)
王队对小高,哦我觉得我对微草是有点护短,我就受不了说王队把小高教的不行。
可能他对高英杰的教育方式不是普遍意义上的最合适(英杰到底合适啥这个再说),但是他也已经把自己能知道的最好的都交给英杰了。能为他想的,都想过了。
王杰希是个,自己很习惯孤独的人,甚至说不定稍微有点享受这种完全个人世界的状态。英杰缺乏的,人际交往方面的能力和勇气,对英杰自己来说是个坎,但是对王队来说,他用自己(神秘的魔术师)回路思考说不定觉得英杰现在这样没关系,缺少外部世界接触也可以更好认识自我进步啥的……与人沟通的方法过了一定年岁自然就有了,责任意识也是,因为他自己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啊。
也有一些,比如魔术师脑回路这个实在没法教…………这个是做不到的事。但是王队大概也并不期待英杰变成另一个王杰希。他希望,高英杰变成比现在更好的高英杰吧。但是王队也不怎么说话,怎么让英杰了解呢……啊我觉得英杰总是会了解到的w
萌点说到底又回归了,人都是孤独的(喂)王队大概很知道这点但是不太在意……但是又确实有这么个点。本命聪明的飞扬跳脱的一定get到他心境,不免又会觉得很有趣,这样的王杰希带出那样的高英杰,更有趣了……然后等英杰再大一点,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答案或许又会有所不同……
人都是孤独的,所以独一无二,所以有距离,所以能够接近,所以会恋爱,所以也有心灵壁障和小黑屋,所以知道彼此是不可能完全理解的,但是可以沟通,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也会期望有人敲打那门想要进来,多好呀。
黄少和王队在一起,又特别江湖味,大概两个都是特立独行的聪明人,还有点心友恶友顺带爱抬杠。
心友起来,简直可以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我真是特别少女……但总之想看这样的黄王呀……(躺)

 
评论(10)
 
热度(1)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