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文手恩爱十五题

 @Un Voyageur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轻云姑娘>呆儿>底儿底儿底儿~\(≧▽≦)/~
↑记得大概是这个过程ry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除了上面提到的?应该还有各种加菇的,懒云乡人也不太正式的用过,偷偷丢文的时候用过白框白框,其他不太记得了w博客名还记得几个,懒云巢印象最深刻w
我最喜欢轻云233理由就……懂的懂(x 不过感觉她自己应该最喜欢小呆吧?亲切而形象的ry

3.和对方认识多久?
高中毕业认识的吧,快六年了哇唔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云天青!错页书啊tk博客啊贴吧啊,我都记得但是不好意思说啦www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哇这个作者好可爱(文)哇好看好看
混熟了反而没啥完整的印象了?就是 底儿~~!窝又萌了一个新CP~\(≧▽≦)/~我跟你说哦balabala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额,三次元跳过吧233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底儿说我是第一个来gd她的2次元亲友~\(≧▽≦)/~
其实我觉得也可以现场演示一下秒懂ry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睡过!底儿是文静知性type的!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在全职她在幻水,现在应该是在high幻水3?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底儿的话我觉得,不算特别刻意的追求,但是每写一篇新的时候都在尝试全新的方向啊,背景啊,氛围啊,形式啊这些的,然后语感和文学性都没得说。进步倒是,我觉得她本来已经很棒了所以“变化”比“进步”多,不过一口气完整爽朗的写完一个梗的集中力在增加的样子!
我自己,本身没啥追求,就……写出来就ok了,大概现在能够尽量爽朗的用一个短篇写完一个萌点算是进步吧……
(我觉得进步比较大的都在印刷了啊!233)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她的话,星昴,霄青霄,青寒青,羽良羽,伏良,儒家三人组,原作福华福,大和塚,乾忍,43忍,双天才,腐缘组,炎雷,炎雷水大亲友组?
“我觉得这个CP很好于是拖着底儿也来萌了萌”的 镜子狐狸,兰月,忍菊,双天才,顾叶顾
一起愉快(随便)的萌了萌的 幻水3男主x小军师
其实我想了半天没想到她萌的CP我认识但是萌不起来的,基本但凡能安利成功的,都秒懂了………一定要算的话也就星昴吧……(底儿窝看好你来零碧萌个兰迪受哦哦哦)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同
那就,还是,云天青吧……
我还珍藏着底儿当年喜欢爹爹时候真情实感的bo文!
爹爹符合一切我对本命的审美要求啦知其可以为而为之,知其可取而终不曾取
那我还是用底儿的话形容一下吧w
笑我无心非解语,知君有故不弹铗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都喜欢——
一定要选一篇的话,就还是忍菊吧
写的太圆满了以至于一切言辞都变得苍白了><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底儿说一个呗,有生之年我努力下ry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喜欢你呀><

 

 
评论(2)
 
热度(2)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