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最佳损友(To My Friend Special Mix) - 陈奕迅

我觉得我说不定碰到真的可以让我愉快的拿这个歌儿肖想一下的CP了!(什么毛病

不是卖安利!卖也卖不出去的

我是说,我想等等看无限曙光原作写写陵辛x楚浩。既然是个字母大大那还是有希望的吧=L=

其实,我也很“?!”为何我现在,还在看无限系列ry

第一部的啥啥啥该念的都念过了郑楚楚郑看过的都知道那样了简直没啥好说OTZ

我曾经在考研前(。)怀着“作者到底要搞啥?!”的心情翻开了无限未来

这到底是个都市异能文还是说好的战智商文看了十几二十章主线还在哪里不知道……尼玛臣妾看不下去啊……。

虽然陵辛大大有点意思的,看起来just一个普通的天才(。),内心深处却藏着个楚轩(?!)

虽然香妹给我剧透他是人造人还是复制体楚轩大大搞出来的

虽然据说楚雪姐姐看是张小雪身上合体了个复制体楚轩大大得来的

但是这部的设定方向人物什么的!都!好地味!难以言喻的地味啊!尤其棒子名出来我整个人都凋谢了!而且作者到底想搞些什么,封神榜大战吗,虽然封神榜设定是挺好玩儿的但是这个战的一点也不酷炫还有掰设定过头了的嫌疑O<-<

而且,香妹说的对,虽然有点耻,但是便是,没有CP不好看啊…………虽然何天道警长说不定会是个我茶

然后我就朗爽的弃了

然后年后拿到了无限恐怖那个鲜欢番外本(? 这个好像网上也没怎么流传暂且按下不提

有一天就鬼使神差的打开了无限曙光,鬼使神差的。打开之前也被剧透了那个有名的(?)郑吒给楚浩大大擦眼泪233大概看的时候多少有点“我倒要看看字母还能怎么搞”的心里

结果我觉得曙光挺好看的……。

就是,无限恐怖的末期,我觉得作者自己也写的整个人都疲软了,读者(比如我)追的也凋谢的要吐血了最后一战又是努力在刷各种酷炫的便当,便是不好玩啊……

到了曙光,虽然又回到了无限恐怖开头的老路数轮回世界打怪刷分,但是至少吧这个type他自己写的手熟把握的也ok而且看下来发现,他对于大主线这次还是有比较明确的设计的(?……大概 总之终于不扯那个什么玄乎的封神榜了ry

字母大大在故事初期设计和表现人物的能力我觉得还是不错的虽然因为他自己观念问题人物往往都有点那个((( 但是手法和类型就,其实分配的挺平均(?? 比较典型的比如曙光里那对姐妹花,虽然全部都是老梗而且很扯,但是没什么违和感(?? 然后发便当的能力也很熟练(xxx

然后关机是,楚浩大大,满可爱的,满可爱的,料不到……

虽然长着一张楚轩的脸,但是有一颗郑吒的心2333 虽然CX组织和叛逆者的设定开头很扯,非常扯,完全是=L=这个表情在看,但是看下去还挺可以有的(?!) 以及楚浩大大,身为一个太子(不)是真的蛮苦逼的,虽然也是智战系,不过大概是无限智者里最苦逼的,明明是主角还这么苦逼哦真不容易(x 而且我觉得他确实是……在意同伴嘛,想想看无限恐怖里后期郑吒大大刷好感的也是同伴方面,虽然这一期的队友没有中洲队有意思ry

既然不用卖安利我就顺便用剧透记录一下曙光有意思的地方好了(

楚浩大大在现实世界是叛逆者三智者之一,叛逆者是为了对抗X组织和外围掩护x的C组织而存在的,这个组织,感觉上可能是复制体楚轩大大之类的人搞的,有T病毒有魔法传说武器有各种难搞的牛逼的,后来随着故事再轮回恐怖电影世界里出现的入侵者也是他们的人,还尼玛养了一茬一茬割不完的生化兵器用·复制体郑吒。(看到这里我不禁一拍桌子肯定是复制体楚轩干的没跑了)还!每个复制体郑吒!都没有!自我意识!这深沉的爱意!连身为腐女的我都颤抖了好吗?!

然后为了对抗这个组织楚浩太子大大从小死亲友死情缘(不 死姐姐死妹妹,死基地死组织,好友叛变人鬼殊途海了去了(xxx 叛逆者组织的核心成员还主要都是X组织里逃出来的(复制体楚轩大大到底要干些什么,已经不想去懂了,心好累……。)

好不容易太子大大进了轮回终于找到了可能和X对抗的刷装备方法,又每次在重要关头莫名其妙的搞砸,死队友死情缘ry(xxx 回想一下我大坚实可靠的大龙隐,回想一下开满了挂的中期楚轩,我简直不禁要为楚浩擦擦眼泪……(不过这么苦逼还是有点萌萌的

然后作者就顺手又揭了一条线,虽然肉体是个长着楚轩脸和郑吒内心偶尔可以发大招“楚轩(的脑子)附体”的楚浩大大但是人家亿万年前其实是为了整个人类族群而努力的圣者=L=最后牺牲了自己把人类的地位在洪荒时代太高到了怎样怎样然后才有了盘古开天ry(顺便,据说郑吒大大有盘古血统=

=L=)这个部分就不吐槽了,不过人类气运共振计划倒是还稍微有点意思的(大概就是,之所以所有的故事/世界到了最后获得新生或者战胜一切的都是人类是因为千亿年前人类的祖先牺牲自己提高了整个人类族群的地位)虽然也很扯,但是至少,扯的比无限恐怖末期和无限未来开头,好接受一点了啊!虽然打完这些字我自己看了一边又很想拿板砖给额头来一下我为什么要顺利的接受这种设定……。

然后千亿年前的楚浩大大牺牲了很多,其中有一条,(转世?)以后他所有的布局再完美都会因为运气外力的问题而不能成功(卧槽虽然这么搞笑但是想了半天这条还挺我茶的OTZ

然后,扯了这么久,我想说的其实是,无限曙光,陵辛大大,快出场了。

陵辛大大果然才是字母亲儿子吧虽然楚浩是太子!叛逆者首领,知道所有的秘密,和楚浩同一个出身(顺便按照这个设定楚浩和陵辛都是复制体楚轩大大搞出来的人造人咯)

然后将要出场的陵辛大大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成为了现在的轮回世界(三代)天神小队的队长(面无表情

他们要碰面的团战电影是霍比特人我忙着考试居然忘了看待我这就去补ry

然后看之前的蛛丝马迹我觉得辛陵搞不好要黑哦……。

我我我,我有点小期待……

一个(楚轩养出来的)(后来香妹告诉我,辛陵长得像郑吒啊……)看起来很有想法但是内心深处仍然是个没有感情没有节操的楚轩ver的陵辛

和一个楚轩脸但是郑吒心重朋友又苦逼关键时刻戴上眼镜就会楚轩降临但是行为模式差太多老是被队友质疑当成黑副作用还会失去记忆布局永远不顺利还在郑吒面前哭了的楚浩

是青梅竹马。(?!

是多年大亲友。

快要见面了

说不定快要拆伙了(¯﹃¯)

两个聪明人

但是都有缺陷

想要的不一样

以后会如何

不禁有点小期待啊!

如果是个最佳损友的type或者拆伙下去,I can吃三大碗。

虽然稍微翻了翻郑楚楚郑的旧文不禁又觉得能期待的也就字母大大了,同人和我茶当年就,差的略多……诉求问题才是永恒的问题ry

但是字母大大有多能打!我懂的!他实在太能打!蝴蝶根本不能比啊(……

蝴蝶大大走许斐路线(。)就很合适很不错了,给你一个world和有趣的人物关系剩下的大家一起来y

字母……而今他出场的男性角色根本就一对一对配好了连脑子都不用动(眼神死

我看了看无限恐怖的番外……林俊天和刘郁根本也是一片真爱要不是出来晚ry

恶魔队昊天和罗甘道俨然已经结婚多年。我便是料不到罗甘道最后还有了固定CP还是这里。

然后番外的结尾,是个,郑吒终于压着所有二代轮回小队回到了三代轮回世界,醒过来躺在地上,还没睁眼睛,听到有人在啃苹果,不禁十分怀念,结果被吐槽“你一直闭着眼睛世界也不会改变成其他的”

睁开眼睛,啃苹果的是楚轩,身后站着所有最终战死去的同伴

然后这本就没了=L=

内心不禁一万头飞奔而过ry

这样一个能打的程度超过同人许多倍的官方还有什么好说=L=不管同人能不能打,反正他都如此能打……。

虽然,我一直觉得这样不太好,不过我还是决定以后把无限系列当一个,比较爽文的耽美看了。他写轮回world的时候还是挺爽文的(((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我觉得我又可以回去补补无限未来了……既然有了CP(仰天

向香妹学习!我等着他家的主角凑足一桌麻将的那天(((

 
评论(17)
 
热度(17)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