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虽然我觉得,作者显然是个懂行的直男

惊悚乐园by三天两觉

再说说封不觉的那个朋友吧,按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封不觉的朋友,难道还能是高富帅吗?
  没错,就是高富帅……
  此人姓王,名叹之,封不觉的发小儿,用S市方言,那叫“赤裤兄弟”,从幼儿园开始,他俩就是同学,一直到高中毕业,王叹之考进了医学院,而封不觉则成了社会闲散人士。
  这两人的关系有多铁,可以用事实和假设两种方式来说明。先说事实,王叹之为什么去考医学院?那是因为封不觉从小立志当福尔摩斯,而福尔摩斯的助手华生是个老军医,所以他就去了……
  再来说假设,假设王叹之是个女的,那我这本小说的性质就变了,因为王姑娘可能已经失身给封不觉很多年了。
  有鉴于刚才的假设,以及各位现在脑子里的胡思乱想,我在此还得多说一句,放心,那只是假设,他们都是男的,而且都是异性恋。
  王叹之家里很有钱,具体有多少不重要,反正他这辈子完全不工作也能过很好的生活就是了。他长相也略帅,身高比封不觉高一点点,正好一米八,性格温和、善良,略有些懦弱,不爱出风头,为人谦虚忍让。
  总之,很难挑出毛病来的一个人,和封不觉这个怪咖形成鲜明反差。王叹之可谓是人见人夸的大好青年,但封不觉得到的评价往往是:玩世不恭、愤世嫉俗、喜怒无常、文青流氓。
  不过世上的事情就是这么神奇,这样的两个人竟能成哥儿们。


………………不过看完这段我还是十分想简单粗暴然而诚恳的说,你们两个,还是干脆交往算了。

再补一句,虽然这样可我偏叹封!小叹大大,贤惠,攻(x)
 
评论(25)
 
热度(17)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