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时隔一年重看了一次 仍然青蛙乱舞.jpg

大哥和大米都是这么好的ryryry他们碰到对方也是这么好的ry

说一不二:

去年暑假SLO出的大哥大米薄本Se Posso Avere Le Stelle,时隔一年放出一下全篇XD虽然无敌黑历史,但是那时候画的非常用心,现在自己其实也不是感觉不到【……

当时漫画里大哥还未归来大米个人刊里还猛塞玻璃渣糖,至今记得大米刊上来那个梦我看个截图疯狂嚎叫完冲去DCapp上看完生肉仿佛干枯的蘑菇缩在凳子上萎靡大喊我以为是糖结果就是个玻璃渣子【…… 然后坐飞机的时候想不开把N52夜翼的R之镇魂歌翻出来看,耳机里刚好放起来gone gone gone,瞬间情感爆发在座位上哭成一个傻逼【……

去年真是萌得太不容易了。以至于看到格雷森刊里大米蹦蹦跳跳地和大哥拥抱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像是蜜糖罐子整个扣我头上那种感觉。

大哥大米在我这里差不多算是一种呃,用gone gone gone这首歌可以概括的那种关系【……

这本里我尽力把很多东西都塞进去了,比如封面大哥穿的风衣就是达米安梦里那件【……画太烂看不出来也很正常不用在意,达米安的房间,在夜翼里R之镇魂歌篇大哥本来买来要和大米一起玩然后放在了墓碑前的那盘游戏,BRV2最后3卷里突然有了超能力的大米wwww而最后一段的点子是帆总出给我的,非常感谢!

而全篇其实我最想要表达的就是他们必再相会。

现在官方也已经让他们再相会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唉,时隔一年感慨真是好多啊【……

 
评论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