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喜欢 - 张悬

就,说说高乔高 

为了我们的友谊,好大门还是不要看了……(x

 

你知道你曾经让人被爱并且经过
毕竟是有着怯怯但能给的沉默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
我最喜欢你

 

我昨天超病毒的loop了一晚上这个OTZ

听听这个想了想小乔视角的高乔高就发现 Im a 小乔粉的高乔,可以逆,当真十分典型………………虽然说时至今日确实也是双担的西皮厨了

最近把开头一两百章又翻出来看看我又一次觉得萌西皮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x这样的有点羞涩但是又特别真诚的小高,这样的特别温暖但是又很不行的小乔,出场的时候那个各自都有点问题,但是在一起很好很好的状态……蝴蝶到底是怎么写出英杰和小乔的啊真是完全想不通相比之下他随手写过御天小太阳出来真是太太太好懂了。

又重新想了想对于叶修和小乔的问题。总体来说,叶修在小乔选择的方向上倒是真没起太大引导作用,那个时候的叶修怎么说,确实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又很有点“走一步算一步”的味道,他当时大概最多就愉悦的拖了个好阵鬼来刷起副本吧……。当然,一起刷的多了,了解多了,有什么其他想法,就是之后的事情了(。

小乔的路,始终是他自己的选择。去买了一个阵鬼练起来,在第十区,而不是在微草训练室里琢磨。小乔的顾虑不能更好懂了,微草已经有一个阵鬼,说不上什么特别出色也没有任何不好,比不上赛场的小透明乔一帆要出色很多很多了。他不想引起更多注意,他想要变强,他也知道现在的路不合适自己,但是就这么向大家标明他要换一个队里其他前辈已经在用的职业,万一不成功呢?多少人看着他呢?没什么其他办法呀。

而且在新区机缘巧合碰到一个很高超又肯指点自己的前辈,我觉得斩黄龙已经把该打的比方都打完了,就像是深夜独自苦行的时候在山崖下面碰到撑着伞看起来就特别不一样的神仙前辈高人,他和自己知道的最厉害的人一样厉害了,个么这不是一般武侠小说里主角要升级的节奏吗,或许这次好运气就轮到自己了呢。怎么舍得放弃呢。

或许,如果全明星赛的新秀挑战,给小乔一个成功的话,他也会大胆起来跟队长说我觉得阵鬼更合适我可以让我试试看吗,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子的了。现在自己是不行的,在这里是不行的,已经没有时间了。

碰了壁,来不及了,走不通,只好换一条。

想过英杰操作王不留行的时候自己站在他身后吗?当然想过很多次的吧。

英杰的担心,希望,一点一点小心的对他的好,小乔都知道的呀,因为是那么敏感又不自信的小乔,怎么可能注意不到呢。

好大门一直说“英杰看着小乔,小乔看着自己”我当然也在意的,英杰是有这么喜欢小乔,这么想要他好,这么这么的——(伸长手臂比划起来

那个时候,那么疲惫的小乔,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在维持自己不要摔下来头破血流上了,可他还是知道自己马上就要摔下来了。他也只能对英杰说,我知道的,谢谢你。因为两个人这么熟悉了,也许谢谢你也说不出口。

但我想他全部都知道。

 
评论(5)
 
热度(11)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