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长爬墙,亦不远矣(面无表情
唐昊/邱非
黄少天/高英杰/乔一帆
喻文州/王杰希
黄喻黄/高乔高/昊远
蓝雨&微草双担
头像是愣愣给画的小御天^o^
 

关于以太老师大正paro的说明



大正paro的套图是我们社团和以太老师约的稿,我们提供创意和大致想法,也给了服装参考图,由以太老师来设计完成,大概是这样合作的
图发出来以后,看到有读者反应个别角色的细节和原作有出入,想和大家具体说一下

夏油杰的那张图是我们发宣的失误,因为之前请以太老师试画了有伤疤和无伤疤的两个版本,想同时尝试一下“被脑花附身后接触附身存活”的效果,结果发现单图不好表现复杂设定,所以还是选择了无伤疤版,但请设计做宣图时发错了图包,把伤疤版做进去了,这张宣图已请设计修正了

还有读者说了说头发一类的细节和原作不符。这套paro是大正和洋折衷风格,我们是希望给原作人物设计一些有趣的新造型,也给以太老师更宽裕的发挥空间,所以没有非常严格地限制细节。
由于这套图细节是我们把关的,在这方面如果有想法也可以来向我们社团反馈,希望不要去打扰画手老师啦。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草茶|Powered by LOFTER